佛山查获一窝点,2000余个假冒伪劣口罩一锅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疫情案件

发布日期:2020-02-04 17:28:00 来源:佛山新闻网

W020200213344141248792.jpg

 

   2月3日上午,根据群众举报,佛山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南海区市场监管局,对位于南海区狮山镇的佛山市南海兴健穗劳保用品经营部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扣押涉嫌假冒伪劣口罩2000余个。据悉,该经营部口罩以线上售卖为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W020200213344145562703

  

   执法人员对佛山市南海兴健穗劳保用品经营部进行检查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迅速落实省、市防控部署,突出经营野生动物市场监管、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严格防控药械质量安全监管,在前期快速对十起涉嫌哄抬口罩价格、捆绑搭售口罩等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曝光的基础上,继续坚持铁拳整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民如遇价格违法、销售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 

    可拨打12345进行举报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