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佛山政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季度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4-04-15 11:24:04 来源:本网

4月12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季度分析研判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年平安建设及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要点任务,以及政法宣传创新发展助推政法工作现代化进行交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荣新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第一季度各区各单位紧紧围绕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大力推进平安佛山建设、政法宣传舆论各项工作,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全年宣传舆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聚焦年度要点,唱响平安佛山建设宣传主旋律。要全面深入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围绕政法中心工作开展主题宣传,在服务群众中切实提升宣传工作本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二是构建全媒体格局,壮大政法宣传舆论引导主阵地。在现有新媒体矩阵基础上,顺应时代发展,着力打造更多政法新媒体优质账号,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拓展宣传的呈现形式、表达方式。三是加强源头预防,把握舆情风险防范处置主导权。强化对矛盾风险的预警和排查,加大对相关工作机制的培训,提升政法干警舆情应对处置能力,力争将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当前形势,就如何提升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现代化,落实年度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交流发言。五区政法委和市直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法动态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粤ICP备190334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34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