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佛山政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佛山市召开2023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迎考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4-15 11:14:53 来源:佛山司法

4月12日,佛山市召开2023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迎考动员部署会,解读考评标准和细则,动员全市上下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明晰重点任务,扎实做好考评各项工作,争取考出优异成绩。佛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陈小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法治广东建设考评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作为落实落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有力抓手,切实增强迎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分工、细化措施,制定好落实考评各项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迎考各项工作,并以考评为契机,深化落实省、市法治建设“一规划两纲要”,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佛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对考评相关工作坚持清单式交办、销号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市委依法治市办要发挥牵头抓总、指导督促作用,跟进各责任单位抓好落实,要把法治督察作为推动法治建设考评整改工作的重要抓手,纳入年度法治绩效考核指标,切实推动法治佛山建设迈上新高度。

各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成员单位以及市有关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政法动态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粤ICP备190334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34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