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佛山政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佛山50km徒步顺德线,平安法治伴你行!

发布日期:2024-03-25 09:22:28 来源:顺德政法

3月23日,佛山50公里徒步“最美顺德线”出发仪式在顺德区德胜广场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市民群众从这里出发,用双脚丈量大美顺德,见证顺德文化高质量发展、以水兴城等方面的成果,快乐徒步,走遍顺德。

顺德区委政法委协同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司法局政法干警及区律师代表共320人,组成“崇法向善明德”方阵,参与本次徒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出发仪式上,政法“蓝朋友”们手持“顺德政法”“未成年人保护”等旗帜和平安建设系列手举牌,积极向市民群众宣传平安法治建设的重要性。他们高举旗帜,并发出铿锵有力的口号:“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沿途中,政法“蓝朋友”们一边徒步看美丽家园,一边身体力行倡导市民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让市民群众在徒步中感受平安顺德炙热温度,展现政法队伍为民形象!

同时,他们邀请徒步的市民参与“关爱保护未成年,共建共享平安顺德。我参与,我行动!”的签名活动,派发“平安福”肩袖贴纸,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做未成年人的保护者,增强自身对未成年人保护意识,更好地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成长,以实际行动撑起未成年人安全防护网。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我们不仅与孩子一起参加了50km的徒步活动,更一起学习了法治知识。希望孩子能从小树立起法治意识,共同为平安顺德建设出力。”“这种接地气的普法宣传,真真切切地走进我们市民心里。平安顺德,有我一定得!”不少参加徒步的市民对此纷纷点赞。

此外,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顺德公安统筹、组织辖区内安保力量,全力做好秩序维护和交通疏导工作,送上有力度、有温度的服务保障。

接下来,顺德将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有序推进平安顺德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纵深推进法治顺德建设,不断夯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法治根基,走出具有顺德特质的政法工作现代化新路子,努力为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政法动态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粤ICP备190334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34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